汉语言进修留学申请(虹口校区)

一、课程设置

1)汉语基础课(上午):包括入门、初级、中级、高级四个级别的汉语综合课(语法、会话、汉字)等。

2)免费选修课(下午):  上海话、汉字书写、汉语语音练习、中国书法、太极拳、中华剪纸、汉语角活动等。

二、报名及授课时间

报名时间:春学期2023年12月31日截止;秋学期2024年6月30日截止。

报到时间:春学期2024年2月26日、27日;秋学期9月4日、5日、6日

授课时间:春学期2024年3月4日~6月28日,30日领取成绩单。

              秋学期2024年9月16日~2025年1月10日,12日领取成绩单。

每周20课时(1课时为45分钟)。

★短期插班学习:插入长期进修班中学习汉语,学习期限为一至三个月。

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三、申请资格

   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短期插班学习为16-60周岁),身体健康,有可靠的经济支付保证和监护人的外国人。

如曾有在华学习或生活经历,不得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四、申请材料

在招生网站(http://apply.shisu.edu.cn)在线填写申请表。

请事先准备以下材料:

1)毕业证书复印件

2)护照复印件。

3)在线支付报名费450元(或境外汇款75美元,上传付款凭证)

★ 必要时,我校会要求申请人提交指定的补充材料。

★ 以上材料及费用,提交或支付后,一律不予退还。

五、费用标准(以人民币计价)

类别

学费

一学期

10000元

一学年

20000元

一个月

3700元

两个月

6000元

三个月

7600元

六、特别说明:学期中的短期插班学习者无法预订学校宿舍,请自行解决住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