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学生共度中秋佳节之游览篇 ——记上外国交学院“上海一日”2018秋学期迎新活动

  • 2018-09-26

为帮助上外留学生新生更加了解上海,尽快适应在上海的学习和生活,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对留学生新生组织的2018秋学期“上海一日”迎新生系列活动于2018年9月22日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借中秋佳节,设置了上海市内主题游览活动和制作手工月饼,共度中秋佳节两项活动。其中上海市内主题游览活动分为美食之旅和文化之旅两条线路。线路精选出田子坊、七宝老街、豫园、大世界、新天地、夜游浦江等一些深受好评又饱含中国历史文化底蕴的景点作为活动的游览站。本次活动,共有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近70名外国留学生参加。他们被分成五组,由中国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带领,中外学生一道领略中国文化、魔都上海的无限魅力。

在欣赏完浦江夜景后,一天的行程接近尾声。在这一天里,留学生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份“上海印象”,满载而归的他们更加了解了上海的美食和文化,也在这一天中,认识了更多的国际朋友,收获了更多的友情,也对即将展开的新学期充满了无限的期许。

PS01PS25PS26PS06PS23PS18PS05PS1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