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开学的重要通知

  • 2020-01-27

全体同学:

中国正在全国范围内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截至1月27日11时,中国已有30个省区市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

为了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做出以下决定:

1、 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所有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学生、培训生等各类学生)务必不要早于2月20日(周四)返校。原定开学前的补考、社会实践、实习等教学科研实践活动延期。具体开学时间以及进行学校另行通知。

2、 学校将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和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疫情的研判、防控及相关工作, 并已落实各单位每天报告相关信息。请师生员工配合并及时报告相关情况。

3、 教职员工如无特殊情况根据校历安排正常上班。近两周内有武汉等地接触史的,暂时不要返校,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

4、 如有新的情况会及时通知每位同学。请及时关注校园网、学校微信、学校微博等。

 

值班电话

日间 DAY

 67701234、35372868、35372217

 夜间 NIGHT

 13641778421、18017589656、13901653338


特别提醒

1. 切勿前往湖北以及其他疫情严重的区域!远离人员密集场所,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防控工作安排。

2. 保持良好个人生活和卫生习惯,正确合理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住所常通风,日常多饮热水,饮食清淡,进行合理的体育锻炼。

3. 若您一旦发现咳嗽发烧等情况,要尽快至所在区域的医院就诊,并及时报备留学生办公室、楼管工作人员或所在院系。同寝室同学如有患病,应积极配合做好排查和隔离。


虹口校区: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虹口区海宁路100号)

松江校区: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 (松江区新松江路650号)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个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社会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