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上海市政府A、B类奖学金年度评审最终结果(在校生)

  • 2020-07-30

2019/2020学年上海市政府A、B类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学生提交的年度评审表、导师评语、本年度考试成绩及出勤情况,我们决定给予3名同学暂停1年奖学金处理,1名同学终止奖学金处理。被取消奖学金的同学,可在2021年5月5日至5月15日,依据《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实施细则》申请恢复奖学金。上一年度被取消奖学金的学生中有2名同学恢复了奖学金,其余7名同学不恢复奖学金。现将年度评审名单及结果予以公布。

通过年度评审的同学即日起可以延长签证。被暂停1年的同学和终止奖学金的同学,如果决定继续在我校学习,则需要缴纳下个学年的学费。

上海外国语大学

外国留学生部

2020年7月22日


2020 年在校生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_页面_1

2020 年在校生上海市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_页面_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