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 手作油纸伞体验活动精彩瞬间

  • 2020-12-04

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办的国际学生中国文化体验活动(第三期)一伞一世界活动于11月28日下午1点半开始。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共聚一堂,体验制作中国油纸伞的乐趣。

活动历时近5小时,同学们终于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把油纸伞制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让他们能有机会足不出沪近距离深入了解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难得。

上手之前,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理论知识是基础。大家陆续选好想画的画在伞面上后便开始精心的绘制。

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抵消了冬季的寒冷,同学们的热情在纸笔针线间挥洒。为这个冬季添上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此次活动既加深了留学生对中国油纸伞文化的认识,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及语言交际能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坚持做好留学生中国文化学习体验活动,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走出校园,了解所在城市的文化,多角度认识真实的中国。我们下期再见!


23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