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留校过年”

  • 2021-02-09

留沪、留校过年也很幸福~请接收来自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留学生办公室送来的新春关怀:自2月4日到2月17日为所有在校留学生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全体在沪留学生也可免费申领新春礼包和防疫用品。

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上海、在上外这个“家”,一起过一个开心、健康的春节。

2月1日上午,留学生办公室的老师们走访松江校区留学生公寓,看望留校国际学生和一线宿管工作人员,为他们发放了新春礼包和防疫用品,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老师们同住校留学生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了留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假期出行计划,叮嘱同学们做好科学防护,并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为留学生解读学校的防疫工作。同时也向寒假期间仍每天坚守岗位的宿管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感谢她们这一年来给予留学生们的关心和爱护。

留学生们纷纷感谢国交学院和留办的关心祝福,也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的防疫措施,并表示会牢记嘱托,全力配合,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国年。


123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