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年 “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 2021-03-30

我校在2021年春学期将开展“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活动,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向留学生办公室提交申请。具体内容如下:

一、    申请对象:

正常在校注册的自费外国留学生学历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    申请条件

1.      非中国籍;

2.      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

3.      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无旷课记录,所在院系同意推荐;

4.      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5.      积极参加上海地区及学校组织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

6.      未同时获得中国境内各级政府、部门、机构发放的各类奖学金;

7.      对中国及学校无不友好的言论或行为;

8.      申请时须付清该学年学费,并完成注册。

三、 金额:

一等奖(A奖)30000元

二等奖(B奖)20000元

三等奖(C奖)5000元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21年4月15日08:00之前

五、 申请材料:

1.《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留学生学金申请表》;(点击下载)

注:申请表最后一页的《审核表》交由学院教学秘书或相关负责老师填写、签字并盖学院章;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找班主任填写并签字,由学院统一核对,无需盖章。

2. 上一学年(2020学年春学期+秋学期)成绩单;

注:本科生从教务办公室、硕博士从研究生院取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的成绩单将由学院统一提供给留学生办公室,无需单独申领;2020年9月入学新生仅提供秋学期成绩单即可。

3. 护照复印件;

4.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证明、奖状等(如有请提交)

六、申请方式:

1. 将以上申请材料合并成一整个PDF后邮件发送至:yangliudai@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申请上外奖+学号+姓名

2. 发送邮件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s://www.wjx.cn/vj/m52AX5W.aspx

注:同时收到邮件及网上报名即视为申请成功。

七、评审结果公布日期:

2021年5月,我校留学生办公室官网公布。

 

上海外国语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