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3年 “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 2023-04-03

我校在2023年春学期将开展“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评审活动,符合条件的学生可提交在线申请。具体内容如下:


一、    申请对象:

正常在校注册的自费外国留学生学历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    申请条件

1.      非中国籍;

2.      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

3.      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无旷课记录,所在院系同意推荐;

4.      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5.      积极参加上海地区及学校组织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

6.      未同时获得中国境内各级政府、部门、机构发放的各类奖学金;

7.      对中国及学校无不友好的言论或行为;

8.      申请时须付清该学年学费,并完成注册。


三、 金额:     

一等奖(A奖)30000元

二等奖(B奖)20000元

三等奖(C奖)5000元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23年4月17日08:00之前


五、 申请材料:

1.《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人审核表》;(点击下载)

注:此表交由班主任/导师/系主任填写并签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无需盖章,其他学院需盖学院章。

2. 2022年春学期+秋学期成绩单;

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科生的成绩单将由学院统一提供给留学生办公室,无需单独申领;2022年9月入学新生仅提供秋学期成绩单即可。


六、申请方式:

 在线填写奖学金申请表:https://www.wjx.cn/vm/tUSWlL9.aspx


七、评审结果公布日期:

2023年6月,我校留学生办公室官网及留学上外微信公众号公布。

 

上海外国语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3年4月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