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为加强海内外上外留学生校友的交流、团结与合作,发扬上外“格高志远,学贯中外”校训精神和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开展留学生校友的联谊活动,在广大留学生校友的倡议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起成立“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会留学生校友分会”。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校友网,在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一座交流沟通的桥梁,使母校能更好地为校友服务,同时使校友能够及时了解母校发展动态,关心母校的发展。

目前,校友会正在筹备中,欢迎各位校友积极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只要您曾经是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学习过的外国留学生,就可以填写申请表并到xiaoyouhui@shisu.edu.cn邮箱。等待管理员确认后,您将成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会留学生校友分会的一员。

*附件下载: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会留学生校友分会入会申请表

各位外国留学生校友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以便日后与大家更好的联系!填写不完整的同学将无法通过系统确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