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来了吗? - 上外国际学生社团及国际学生联合会2018秋季招新圆满结束

  • 2018-09-26

2018年9月20日下午1点30分许,期盼已久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社团及国际学生联合会(下简称“学联”)2018秋季招新在2号楼1楼大厅火热展开。虽然屋外瓢泼大雨,但是屋内学生们加入组织的热情不熄。现场咨询的、报名的学生们络绎不绝,有的身怀绝技,有的激情满怀。

招新仅过半时,就有社团负责人惊呼“人太多了,我们可不可以不招了。”

招新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30分,国际学生联合会除了现有日本、韩国、泰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国家成员外,更是吸纳了来自22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加入学联的大家庭。参加本次招新的国际学生社团有:街舞社D-LIKE、声乐社、体育社、编辑社。另外,新成立了美食社。各个社团有50甚至过百名成员加入社团。

最后,重要信息:学联和各个社团的负责人说:在接下来的一周里,他们将紧锣密鼓地展开面试筛选工作和欢迎新成员的活动,请已经报名的同学们的持续关注,别错过面试和欢迎活动哦~~

ps5ps6ps3ps7ps1ps8ps2ps4ps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