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国际学生陶艺活动体验课圆满结束

  • 2020-10-18

10月17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十名国际学生来到陶艺中心开始他们人生的第一次陶艺制作。在陶艺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示范下,同学们开始了他们最初的“玩泥巴”的游戏。

起先有些同学并不能找不到窍门,但一直在努力尝试,在失败中摸索经验;也有的同学天赋异禀,从开始就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直呼这是她找到她自己新的技能点所在;也有的同学一直安安静静地“玩泥巴”。

简单的“玩泥巴”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在陶艺老师一对一地指导下,开始塑形和拉胚。有些同学选择制作出一个花瓶,有些选择做一个茶杯,方便以后使用的时候就想起这是自己亲手制成的,也有的选择做一个独特造型的碗。从一块泥巴开始,这渐渐变成同学们的专属“艺术品”。

接着是创意时间,同学们开始往作品上粘贴想要的图案。贴上爱心,贴上可爱的小动物图形,贴上花,贴上自己名字的缩写,这都是专属于自己的独特艺术品~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的作品将经过高温烤制后,送到他们手中。敬请期待!


465


返回顶部